November 30, 2008

保守回教国


最近大马政府大肆宣佈回教徒不能修练瑜伽的决定,实在让我好气又好笑。

马来西亚向来都以‘多元民族的和谐国家’自居,极力向全世界宣传大马各族之间如何和平共处,如何互相尊重,如何在维护各自的种族利益的同时,却也包容着各族之间的不同之处。

无可否认,旅游部的宣传策略很成功,因为许多外国人对马来西亚境内的现实状况,显得是一无所知。

记得有一次,我看到一对老外情侣在Hawken Building外相拥着,激吻着。身旁的泰晤很不以为然,品洁则很羞涩地嘀咕着:“光天化日的,他们就不能找个房间吗?”但是,当我跟他们说这种行为,在马来西亚是属于‘非法行为’后,我好像听到品洁下巴脱臼的声音。

“那在马来西亚,女人是否需要像中东女人那样把全身扎得密不透风,只剩下一双迷人的眼睛?”当我再次向阿进解释那种在西方国家司空见惯的‘非法行为’后,他一脸迷惑地问道。

“马来西亚常年夏天,紫外线较强,所以回教妇女只会包着头发,加上眼睛又小又不立体,所以没必要(也没有这种能力)用眼睛来勾魂。”

说真的,这项瑜伽禁令已经促使大马的保守程度变本加厉,若不加以改善,我觉得有朝一日,我这可爱的国家可以跟中东国家与伊朗相提并论,成为不折不扣的回教国。不仅如此,马来西亚政府在言论自由与新闻自由这些方面也交出‘亮眼’的成绩单,所以与其变成‘保守回教国’,我们其实正在创造着全球首个‘共产回教国’。

说白了,瑜伽禁令还不是冲着华人而来。华人天生就有较强的经商能力,因此也不会放过以瑜伽这个全球公认的保健运动来开班赚钱。马来人没能把握这个机会,加上少数极端分子的怂恿之下,我那愚昧的政府就再次缔造出一个全球性的笑话,禁止回教徒修炼瑜伽,想藉此削减瑜伽中心的客户来源。

我相信不久后,一些较为聪明的马来人或许会趁机推出HALAL的瑜伽。

马来西亚会变得如此保守,我想这还得归咎于我们的政府。但更为重要的是,为何我们的政府会变得像中共政府那样专制,而且在某些方面,这个所谓‘民主’和票选出来的政府更有着朝鲜政府的影子,露出他们狰狞的独裁者面孔,欺压着我们这些土生土长的‘非土著’。

当陈云清被政府以内安法令逮捕的时候,我的心凉了半截,甚至已经对这个政府完完全全地失去信心了。我记得当年我还是星洲学记的时候,我已经充分体会到新闻采访的辛苦,然后要在有限的新闻自由下报导新闻事实更是难上加难。即便如此,政府仍然不会体谅这些记者,也不会尊重他们的职业操守,为了掩盖事实的真相而不惜动用内安法令来对付陈云清。陈云清到底在哪个方面威胁到国家安全?为何要用那个专为马共成员而设的内安法令来对付她呢?

因此我说大马政府不仅保守,甚至已经演变到共产党的专制独裁了。

当然,政府推行保守的政策并不会为回教徒带来任何的烦恼,反而还会用这些政策来讨他们的欢心,好让他们在下届大选中,再次将手上的一票投给这个无能的政府。

只要马来西亚还存在着回教极端分子,这些无聊的政策就会层出不穷。回教党的‘回教国宏愿’能实现的机会虽然非常渺茫,但无奈的是,我们的政府为了自保,也不惜朝这个方向推行他们的政策。姑且不说禁赌的事(我相信云顶赌场的执照迟早不保),禁酒与禁猪肉看来也是迟早的事,毕竟华人的人口比例与日俱减,其政治地位也必然如此。

p/s:如果想要了解这些极端分子到底有多保守,不妨到 cheongsamlover.wordpress.com (如果还未被删除)看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