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5, 2008

可爱的一天


没想到无意中看了杨丞琳的MV后,可爱的事情竟然接二连三地发生。

看来口爱教主果真不是浪得虚名。

在前往city130号巴士上,两个中国男生在我的后面,用很正常的音量交谈着。

但是当整个巴士上的乘客都保持沉默的时候,他们的对话顿然成了噪音。

我记得我曾多次按耐自己别转过头去叫他们闭嘴,因为他们的对话实在太可笑了。

因为他们一个用华语,另外一个却坚持用英语交谈,而且是很烂的英语。

A君:上个周末你去了哪里?

B君:I go to watch movie with my friends(Friends的发音让我捂住嘴巴狂笑了5秒钟)

A君:看哪部戏啊?

B君:Twee-light(这就是Twilight的发音吗?狂笑中)

A君:哈?那是啥戏啊?

B君:Twee-lightyou never heard about this movie?(我发现坐在我前面的女生的肩膀在颤抖着,或许她也在狂笑中,这又让我想起了当年在Ms. BessieCHEM105中,肥仔与Dinesh讲笑话的时候,坐在前面的Adrian也会不停的颤抖,也就是偷偷地狂笑中)。

这时对话中断了20秒,或许A君在思考中。

A君:你是说日落的那个Twilight吗?T-W-I-L-I-G-H-T

我就这样狂笑了20分钟。

回到家后,迅雷的下载列表中多了一个下载完成,那是一部韩国片子,叫做《天才宝贝》。


想要领教这片子的可爱程度,就去看看吧,里面的宝宝比《宝贝计划》里那个baby可爱很多。还有,如果你想看看韩国的帅哥到底有多帅(裴勇俊对我来说,一点都不帅),也不妨看看这片子。

然后当我走向UQ Lakes等巴士的时候,竟然让我在湖边看到了一群超可爱的小鸭。正当我想拿出相机拍下那可爱的一幕时,小鸭的妈妈竟出奇不意地跑向我的脚边,用力地啄我的鞋子。


可惜我不会说鸭子的语言,不然我会告诉鸭妈妈说,你即使再用力,我也不会觉得痛的。

当我以为一连串的可爱事件将会告一段落后,谁知我跟泰晤去吃晚餐的时候,竟然透过他的朋友认识了一个超可爱的日本美眉。

如果生活中的每一天都能这么可爱,那该多好啊!

p/s:文中所提的这一天并不是圣诞节,再说,我的圣诞节一点都不可爱。

No comments: